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趣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可有趣了,我喜歡畫畫、游泳、放風箏、還有輪滑等等數不勝數。

  春天,我喜歡去公園看春天迷人的風景,那漂亮的花兒,有紅的,有黃的,有淡綠的,有粉紫的。美麗極了!我喜歡用彩筆繪畫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景圖!

  夏天,我不僅喜歡去沙灘玩沙子,而且我還喜歡在水上嬉戲,游泳。那沙子細細的,白白的;海水一衝,沙子濕濕的,柔柔的。那海水又清又藍,冰冰的,鹹鹹的;海水在藍天和陽光的映射下顯得格外美。那一束束浪花像小手,撫摸着我的小腳丫。我最喜歡夏天了!

  秋天,我喜歡採集標本。還常常去廣場放風箏,我一邊跑,一邊放,風大時,風箏飛得可高了,似乎快要衝上雲宵了;每次都會吸引來許多小朋友,可熱鬧了!

  冬天,我喜歡堆雪人,打雪仗,每年冬天我期待到奶奶家,因為在奶奶家冬天才會下雪,才可以堆雪人!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三年級:思琳

您正在瀏覽: 課餘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