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趕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趕路 標籤:趕路作文

  老鼠終於,出了洞,深深地吸了一口外面的新鮮的空氣,感覺舒暢極了。在洞裡面實在是憋得太久了,感覺都快要窒息了,再加上肚子一直“咕咕咕”的叫着,實在是餓得慌。幸好,自己聰明,總算可以出洞找吃的東西了。

  雖然,那隻可惡的貓一直在旁邊,但至少我的第一步計劃已經實施成功,接下來,我要進行第二部計劃了。老鼠在前面一邊給貓帶路,一邊在路邊尋找吃的東西。它甚至想,要是我找到吃的東西,吃完后,馬上找個機會開溜,省的等一下被貓吃掉。貓其實才沒有那麼笨呢?其實,它老早就看穿那隻狡猾的老鼠。它是故意裝着一副不知道的樣子,想要看看這隻自以為是的老鼠的到底想要搞什麼名堂?老鼠的一舉一動,甚至老鼠的一個神態,貓都看在眼裡,貓的眼睛緊緊的盯着老鼠。它們走呀走,穿過了花叢,又越過了一座小橋,還是沒有到達溫泉的地方。貓就說:“老鼠小弟呀!是不是天太黑了,你找不到方向了,我們走得那麼久了,怎麼還沒有到你說的地方呢?”“哦,貓大哥,你就再等會兒吧!快到了,路是有點遠的。其實,貓大哥,不瞞你說,我肚子實在是餓得慌,因此,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速度就比較慢了,要是以前的話,我老早在那裡了。”老鼠說道。貓說:“哦,是這樣的啊!老鼠小弟,你咋不早說呢?我這裡還有一點吃的,給你吃點吧,吃完后,我們可以快點趕路,我也好久沒有洗澡了,身上痒痒的。”老鼠忙說:“好的,好的。”於是,它就坐在草地上開始吃了。它心想:我先填飽肚子再說。等會兒,我得趁機溜走。要不然,我要成了它的盤中餐了。

  老鼠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老鼠就吃完了。吃完以後,它們又繼續趕路……

您正在瀏覽: 趕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