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刺蝟偷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偷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越來越近了,所有的小動物都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小刺蝟也到處尋找着食物,忽然它聞到了一股棗香味,小刺蝟尋着棗香終於找到了這課棗樹。

  小刺蝟抬頭看着紅棗都在高高的樹上,這可愁壞了它,它繞着棗樹走來走去,應該怎麼辦才能摘到棗呢,小刺蝟終於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小刺蝟使出渾身的力氣搖晃大樹,果然,那些紅棗就都落下來了,小刺蝟縮起身子在地上打起了滾,地上的紅棗都扎在了小刺蝟的背上,小刺蝟背着這些紅棗運到自己的家。

  小刺蝟看着家裡越來越多的紅棗,它開心極了,只要再去棗樹下滾幾圈,就夠吃好久的了,想着,小刺蝟又開始它的運棗工作,但是這次小刺蝟回到家以後卻發現紅棗變少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小刺蝟百思不得其解,小刺蝟跑出家,在門口徘徊着,這時,突然發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身影,小刺蝟趕忙躲了起來,它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鬼鬼祟祟的身影慢慢靠近,原來是另一隻小刺蝟,它進到家裡去偷別人的勞動成果,躲起來的小刺蝟看的一清二楚,終於明白紅棗變少的原因了。

  兩隻小刺蝟打了起來,最開始的那隻小刺蝟奪回了自己的勞動成果,而那隻被趕跑的小刺蝟沒有一點糧食儲備,還想着去偷別人的東西,這個冬天怕是很難度過了。

  小刺蝟吃着自己運回的紅棗,心想,自己勞動換來的紅棗果然很甜呀。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偷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偷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