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毛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毛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洗毛巾 標籤:洗毛巾作文 毛巾作文

  今天中午閑來無事,吃完飯以後,我看到自己枕頭上平鋪的毛巾有些髒了,於是就想着自己動手把這條毛巾洗乾淨。

  我把毛巾拿下來放在臉盆中,然後打開水龍頭放進去一些乾淨的自來水,然後把這條毛巾全部浸濕。但是只用自來水洗這條毛巾怎麼能夠洗的乾淨呢?於是我就又拿出來了一些洗衣粉倒了進去,在髒的地方使勁揉搓了起來,不一會兒這盆里的水就有些發黑了,不再是原先那種清亮亮的顏色了,看來這條毛巾真的是已經很髒了。

  我揉搓了一會兒以後覺得水已經很渾濁了,於是我就把盆里的水倒掉從新換上了一盆清水,然後又用洗衣粉洗了一遍這一次下來盆里的水已經不是很髒了,而且毛巾已經恢復了原先的顏色,變的白白凈凈了。

  接下來我就把盆里的水換掉,然後又接了乾淨的清水把毛巾里裡外外洗了個乾淨,之後我就把毛巾平展開來,把裡面的水擰掉掛在了陽台上。

  看着陽光下曬着的毛巾,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感,這是我第一次洗毛巾,而且洗的這麼的乾淨,我的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洗毛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