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刺蝟摘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摘蘋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摘蘋果

  一天,小刺蝟去找它的好朋友小兔玩耍。小兔告訴小刺蝟說:“我晚上想舉行一個蘋果宴會,請朋友們都來嘗一嘗我的蘋果,可是我卻沒有辦法一下子弄來那麼多的蘋果,真苦惱!” 小刺蝟眨眨眼睛說:“朋友,也許我能幫助你。”

  它們來到蘋果園,小兔問道:“小刺蝟,怎麼摘呀?那麼多的蘋果我們拿不了。” 小刺蝟撿來了一根棍子,用力地抽打樹枝。不一會兒,地上落下了許多蘋果。小兔拿了兩個,可是剩下那麼多怎麼辦呢?只見小刺蝟在地上一滾,奇迹發生了,蘋果全都結實地扎在了刺蝟的背上,它幫助小兔運回了所有的蘋果。小兔高興的說:“朋友,你簡直太聰明了,真有辦法!”刺蝟說:“遇到問題時我們要多思考,只要多動腦筋,問題總會解決的。”

  小朋友們,我們遇到問題時,是否像小刺蝟說的那樣去做的呢?

  (指導老師

  范克春)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摘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摘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