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淋浴過父母的關懷?我也無時無刻不惦記着,關心着我的爸爸和媽媽。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雷聲大作,瞬間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往上一披就向外沖,剛到校門,一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席——爸爸,爸爸帶了兩把雨傘,我望了望的褲子全濕了。我的眼睛濕潤了。幸好沒讓爸爸看見要不然又要說我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報得三春暉。”母親的愛就像春天裡燦爛的陽光:;猶如狂風中有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你瞧!

  我有一件事一直埋在心裡,我的媽媽讀的書不多,只能幫爸爸開店。當時我很天真,很不懂事,想:媽媽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都不關心我!賺那麼多錢有用嗎?這天媽媽回到家裡買了我最喜歡的炸雞腿說:“祉妤,快來吃炸雞腿!”上跑過去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問媽媽:“媽媽,你不吃啊?”“不吃,父母的愛

  寫到這裡,我的心裡像打了醋,酸酸的,我的筆顫抖着,又禁不住掉下了眼淚。我為我有愛我的父母感到無比幸福!

  四年級:林星宇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