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三(3)班 邱爽 

  小記者證號:JHXSJXX136 

  今天,我們要乘着飛機去北京。我在床上又蹦又跳,顯得十分高興。 

  一路上,透過車窗,我看到外邊的雪景真是太美麗了,有的雪花幾乎堆成了小山,有的雪花給樹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外套,還有的樹都已經給冰住了。 

  過了兩個小時,我們來到蕭山機場。那裡真是人山人海,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媽媽先去詢問有沒有取消航班,然後去辦理託運,最後,我們來到安全檢查處。檢查完畢,我們又去23號登機口登機。 

  我們上了飛機,啊!那裡的設備真齊全呀。我們找了三個座位坐下了。飛機啟動了!它先慢慢的開到跑道上,忽然,只聽一陣巨響,飛機越跑越快,馬上就飛上天空了。在飛機上,我們不停的抖動。一時上升,一時下降,最後,才飛到雲朵上面……快要降落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耳朵很痛,我問媽媽為什麼耳朵那麼痛?媽媽說:“因為我們在很高的天空上。”飛機開始下降,那陣聲音又響起來了,飛機便飛到地面上來了。 

  啊!我們終於到了北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