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的暑假可以說是我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快樂的暑假——過完這個暑假我就要升初中了。這次爸媽帶我去雲南玩,往返可都是坐飛機呢!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所以去之前我是異常地興奮,連續好幾天都沒睡好。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這一天了!09年7月30日早上六點,我們從家屬院門口出發,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新鄭國際機場。領好登機牌,順利經過安檢。

  由於停機坪很大,而飛機又離我們較遠,所以我們要在候機大廳坐登機車去飛機旁登機。坐在車內,我好奇地透過車玻璃向外看。停機坪內跑道縱橫交錯,看得人眼花繚亂。在不遠處有幾架飛機停在那裡等着乘客,只可惜一架也不是我們要坐的。這時,在車的右前方,一架飛機正在全力加速,伴隨着一陣呼嘯,驟然升起,刺向天空,逐漸消失不見。我看着它,想象着將要乘坐的飛機起飛的樣子,心情非常激動。不一會兒,車便開到了我們的飛機旁,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近地觀察它,甚至可以看清楚飛機表面上的每一個螺絲!

  來到飛機上,我便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找到座位后就東瞧瞧,西看看,左翻翻,右碰碰。真巧,我的位置就在窗邊。8點25分,飛機進入跑道,做起飛前的最後一次準備。不一會兒,飛機開始向前加速衝刺,我的心也“衝刺”到了嗓子眼——萬一出事故了可怎麼辦?終於在跑道的盡頭,飛機一個抬頭,成功升天!飛機爬升時,我一邊張大嘴巴(乘務員阿姨說這樣做可使耳鳴降到最小),一邊趴在窗戶上向下看風景。地上的房子越來越小,最後竟像一個個小蘑菇,而人們則像一個個小螞蟻一樣,可飛機還是沒有停止爬升的意思。等穿過積雨層后,飛機終於平穩了下來,但還是時不時慢慢升一點。飛機時而爬升穿過雲層,使人感覺像成仙了一樣;時而又穩下機頭,使人感到如履平地。窗外的陽光分外明媚,藍天好像就在頭頂,而我們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刺破天空,飛向浩瀚的宇宙。白雲時而在腳下,時而就在身邊,好像一伸手就能抓到。白雲的樣子也十分有趣:有的形成高高的一骨朵,直插藍天,好似擎天石柱;有的凹下去好大一片,好似湖泊海洋;還有的與別的雲彩組合,形成山川河流、高峽盆地……真是美不勝收!每看到一處與眾不同的雲朵,我便興奮不已,叫媽媽一同欣賞。

  由於行程需要兩個多小時,光看風景未免也有些單調吧!於是我便拿出自己帶的書,喝着飛機上免費的飲料,藉著座位上方的燈光,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漸漸地,飛機開始壓低機頭,底下的村莊顯現出來,隨之而映入眼帘的,還有雲南那秀麗的青山綠水。不過一會兒,飛機便俯衝完畢,穩穩地停在機場。昆明到了!

  我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回想起來這第一次坐飛機的感受,嘿,真有趣!

  新鄉附中初一:MJW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