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每當看見小鳥在蔚藍的天空自由飛翔地時候,我就想起一種交通工具——飛機。我許下一個心愿——那就是坐一次飛機。

  四歲那年的寒假,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從成都到海南。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想到可以在海灘上堆沙,在海里游泳,在浪花里拾貝,就讓我興奮的睡不着覺。

  我正在想飛機是什麼樣的時候,媽媽說:“快走啊,不然到時候飛機就飛走了!”。我生怕飛機飛走了,所以連忙起身來拿起行李快馬加鞭地奔向機場。

  到了機場,我找了找這兒,找了找那兒,媽媽在旁邊看了半天,也沒看出我要幹什麼來。她問我:“朱果兒,你在幹什麼呀?”我說:“找飛機呀,你不是說飛機在室內的嗎?”。媽媽說:“誰告訴你飛機在室內的?”。我說:“你呀!”。媽媽告訴我:“飛機是停在室外停機坪的,在室內的,是飛機模型”。媽媽轉身去問爸爸:“幾點了?”爸爸說:“十四點十分。”媽媽說:“哎呀,該登機了!”媽媽爸爸趕緊帶我去登機。

  檢票后,我們通過了一個圓筒形的通道,到達了機艙。坐在飛機上,我看見爸爸媽媽把行李放進了行李艙。正當我好奇地觀看對面的飛機時,忽然傳來一陣廣播,讓我們系好安全帶。我問爸爸為什麼要系安全帶,爸爸說:“因為繫上安全帶就不會把你甩出去呀!”。飛機起飛了,我看見正在行走的人們像一隻只正在搬家的小螞蟻,穩住不動的房子像一個個熱騰騰的饅頭。飛機不斷往上飛,越來越高,地面的人們根本看不見了,房子也變成了小螞蟻,我看着看着便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媽媽說:“別睡了,有東西吃了!”我連忙坐起來,問媽媽:“吃得在哪兒?”就在這時,有一個推着裝滿食物的小車的姐姐走過來說:“妹妹,你要什麼飯?有雞肉飯,滷肉飯,香菇飯……”我說:“我要香菇飯!”。姐姐給我了以後,我就開始吃了。過了一會兒,我吃完了,我又開始看外面的風景。我看見的並不是房子和人了,而是藍藍的天空下一朵朵輕悠悠白雲,這些白雲真像海洋中的一朵朵翻騰浪花,同時,我也覺得像棉花糖,真想上去咬一口!正當我在想象的時候,飛機“嗖“的一下,穿過了浪花,我們降落了,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我想我在海南一定能玩得很開心,因為,在飛機上我就很開心了。

  四川成都成師附小二年級:朱梅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