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扎辮子,第一次坐火車……在今天,我又多了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坐飛機。

  從五歲起,我就一直盼望着坐飛機。好幾次做夢,我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今天,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

  快要上飛機了,我靜靜的坐在候機室里,想像着坐飛機時的場景“鈴鈴——親愛的乘客,您好。本次3973次航班從鄭州到深圳馬上起飛……”我一骨碌站起來,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了飛機。

  繫上安全帶,我能感覺得到怦怦直跳的心。飛機啟程了,只見他緩緩跑動着,然後用力飛上了天,哇!天上真漂亮,剛開始還有一點暈。但是,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什麼都忘了。天上,一層白雲疊着一層,正是黃昏,邊上像鑲了一層金邊,遠遠望去,像一個待嫁的姑娘拿着紅手絹在等候意中人的到來。那邊像一個調皮的小孩,還有……天上簡直就是一個人的快活林。

  兩小時的旅途完了,我戀戀不捨的下了飛機,回頭一望想:將來,我要去美國發展,做好多好多次飛機,還有老爸老媽,跟我一塊去享福。

  子路小學五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