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喜歡打雪仗,所以最喜歡的就是冬天啦!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推開門一看,啊!大地一片雪白,無論是房頂還是大樹,全被白雪籠罩,真像是夢中仙境 。 

  我約幾個小朋友來玩打雪仗遊戲,我們分成紅隊和藍隊,我被選為紅隊隊長。我決定一定要帶領隊員們打勝這場仗。 

  遊戲開始了,因為沒有裁判,所以想怎麼砸就怎麼砸,一顆顆炸彈一樣的雪球向我們砸來,我奮不顧身地沖向前去,手裡拿着一個大雪球,嘴裡不停地喊:“沖啊!殺啊!”我們隊員也跟着一個個向前沖,藍隊漸漸敗下陣來,忽然一個雪球朝我砸來,正好打在我的嘴巴上,我吃了一個大大的冰激凌,氣得我頭上直冒火,我看見對方的隊長鄭宇博在一棵大樹下製造大雪球,我靈機一動,抓起一團雪悄悄地走過去,砰的一聲,雪球不偏不斜砸在她的眼睛上“哈哈!新式眼鏡!鄭宇博變成獨眼龍啦!”我們隊的人看到鄭宇博狼狽的樣子,都笑得趴在地上,這笑聲震得樹上的雪都紛紛落下來。 

  打雪仗讓我享受到了童年的歡樂,我愛冬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