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聽媽媽說要下雪。我心想:太好了,感謝老天爺送我一個這麼好的禮物。下午第二節課的時候,我看到窗戶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到了操場上。大雪鋪天蓋地的就像是給操場鋪上了一件棉衣。

  我隨手捏了一個雪球往天上一扔。這時候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忘記了拋上天的雪球。正轉身回頭看的時候,雪球落下來打中了我的腦袋。“哎呦”!氣得我去找那個叫我名字的同學——馬文軒。

  運氣真好,撿了一把雪,捏了一個大雪球,拿着向馬文軒猛扣過去。“啪”的一聲,他中招了,雪球在他的頭上開了花。就像他戴着一頂白色的帽子。馬文軒同學不服氣,一個大雪球又向我襲來,我一蹲,雪球打在了我的好朋友趙赫身上。於是我便和趙赫合作。一起對付馬文軒。趙赫給了我一個特大號的雪球,馬文軒一見不妙就溜了。我們倆就追上去,隨便一扔居然還打到了他。趙赫也擊中了他。

  上課鈴響了,我們飛快的走進教室,走到半路還“?溜”摔倒了。放學的時候剛走出學校大門,就踩到了一灘水。今天真倒霉。同時也很快樂!

 

  三年級:梁邦頌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