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莓形似三角形,上大下小。遍身生着褐色的小芝麻。摸摸它那濕淋淋的皮膚,有着許多小疙瘩。由於它的莖桿支撐不住,總是躺在地上,所以一半受光照,一半貼着地面,受光照的那一面紅的發紫,貼地的那一面白裡透紅。 

 在草莓剛“出生”的時候,是穿白色外衣的。是小寶寶時就穿上了青綠色的衣裳。上幼兒園時穿上的是青紅色的襯衫。現在是小姑娘了,成熟了,懂得打扮了。它那透紅色的連衣裙,翠綠色的草帽,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亭亭玉立的草莓有着自然的酒香,會在你的鼻前晃蕩着,讓你有想一口吃掉它的衝動。 

 草莓也是一種營養佳品,吃它也要懂得細嚼慢咽。掀開它的綠帽,那雪白雪白的禿頭露了出來。輕輕咬開,那紅潤的汁水沾在了舌間、嘴唇上。可見那紅嫩的果肉是果大味甜,甜中有些酸,吃起來爽口舒胃,讓人感到清涼、柔軟。 

 春末夏初的日子裡,是草莓豐收、種植的好日子。這時候,草莓園裡果實累累、葉綠果紅,給大地增添了幾分美色。有時候,要是你剛吃完別的水果,再吃草莓,你就會覺得那些水果有些乏味了。但是吃多了草莓,也會拉肚子的。 

 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香甜可口的水果——草莓啦!

您正在瀏覽: 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