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種的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種的草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陽台上種有百合花、草莓、金銀花……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草莓了。因為我最喜歡吃草莓!

  媽媽給我買了三棵已經長出嫩綠的小芽的草莓送給我種。我每天早上給它們施肥和除草,晚上給它們澆水。過了一段時間,我量了一下“小寶貝們”的身高,一下長了五厘米。我真希望我的“小寶貝們”快開花結果。

  經過一個月的辛勤勞動,我的“小寶貝們”個個都開花了,雪白雪白的花瓣,金燦燦的小點。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朵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開了一半像一個用珍珠或者用白玉做成的花杯。令人驚喜的是有的已經露出了小草莓,真像一塊無瑕的小翡翠,有的差不多成熟了,已經露出一個個小黑點……

  再過三個星期左右一個個紅彤彤的小草莓已經成熟了,好像一個個紅寶石。從遠處看真像一塊塊紅寶石上面戴着一個個翡翠小帽子,真是可愛極了。

  等草莓成熟了,我把它們摘下來。把它們洗乾淨,當我把鼻子湊近草莓時,一絲絲清香的草莓味就會悄悄地撲進我的鼻子里。

  我用水果刀把它切開,一滴滴草莓汁從里往外流,把草莓放入嘴裡,又香又甜,那味道真是好極了!

  啊!我愛我種的草莓!更愛我辛勤勞動的成果。也懂得了勞動是光榮的也只有勞動才會有收穫的道理。

  六年級:罌粟夏沫羽薇

您正在瀏覽: 我種的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種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