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草莓

  李宇仙

  龍鳳小學  三年級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我格外高興。因為老師說要帶我去水果超市遊覽,那裡的水果可真多啊,有紫溜溜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又大又圓的西瓜……琳琅滿目,各式各樣,堆積如山。

  令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紅彤彤的草莓,你瞧它長得多漂亮啊!他戴着一頂頂綠油油的帽子,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兒;那紅撲撲的臉蛋真像羞紅了臉的姑娘;那一張瓜子似的臉蛋鑲嵌着芝麻似的小斑點,讓人見了,准吸引人。

  草莓的味那可以說是無人比的過,咬一口,又酸又甜,紅紅的汁水濺了出來,真相被草莓鮮紅的顏色染紅了一樣,那又酸又甜的味道,讓我着迷,那鮮紅的汁水,粘在了我的臉上,又濕又粘!

  草莓,我太喜歡你了!

  教師點評:你對草莓的形,草莓的味進行了細膩的描寫,老師也喜歡草莓,但是直到看完你的文章后,才知道草莓原來是這樣的可親,老師謝謝你!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李宇仙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