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莓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莓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莓的故事

  萊恩學校 3A 班崔?蕾

  我是一顆即將成年的草莓。我兩歲時,媽媽就失去了性命。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住在那裡。那裡空氣清新甜潤,讓人賞心悅目。幾年過去了我一直過着安逸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我被移植到另一個草莓園。雖然那時我17歲了,看着一顆顆草莓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就變得好膽小,好像隨時都會一命嗚呼。但好奇心總是催我去跟他們打招呼。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對着一些不知名的草莓開口了:“你們好!我是一顆被移植的草莓,今年17歲了。我以前住的地方景色怡人。因為我鮮紅的身體像紅寶石一樣閃亮。所以我有一個動聽的名字:紅寶莓。我臉上的點點可不是青春痘,而是可以讓人變得飄飄起來的閃粉。因為以前頭頂上的太陽老是火辣辣的,所以我天天都帶着一頂好看的草帽,久而久之,我便習慣帶草帽了,嘻嘻!”

  “好”“這當然行。”“你看嘛,她又……”經過好一會兒熱鬧的議論,跳出了一個草莓,他說:“你好,我叫紅芋,她叫紅草惜,他叫紅喜……我們大家就決定讓你做老大!”“好啊!”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萬歲,萬歲!”所有的草莓高興地跳起來。就這樣,我們玩了一整天,成了好兄弟,好姐妹。真是開心無比。

  第二天,我剛睜開眼睛就發現所有草莓都看着我。我奇怪地問:“兄弟姐妹們,你們這是幹什麼呀?”原來,在這個草莓園裡,只要是被移植來的草莓,呆上一天就會被吃掉。危險一點點向我逼近,死亡的大門正在向我敞開。看着身邊的夥伴,我真想大哭一場。哎!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啊——!我睜開雙眼,原來是一場夢啊!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小草莓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