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鄢陵了!主要任務:沒錯,就是摘草莓!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好吃極了!要知道,我最喜歡草莓的味道了……O(∩_∩)O哈哈。好了,切入正題

   草草吃完午飯,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動摘草莓的地方。這裡的風景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美麗,而是在大棚里的。不過,我並沒有不高興,因為我知道,快樂在後面呢!來到了大棚里,好熱呀!爸爸說,這樣草莓才能生長的更加誘人!的確是這樣,這裡的草莓真的很紅,但是並不大呀!爸爸又告訴我,所有東西不可能不勞而獲,要找找才行!於是,我開始仔細的找啊找。( ⊙ o ⊙ )啊!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發現“綠洲”了!原來,最大最紅的草莓在一大片有一大片的葉子下面呢,怪不到找不到呢!就這樣,我開始不停的扒草莓的葉子,摘草莓。10多分鐘過去了,我的盆子已是滿滿的了,裡面的是最大最紅的草莓。漸漸的,我也覺得疲憊不堪。啊,真累啊,真渴啊!看見草莓葉子下面還有草莓,只是左右看看草莓的主人在不在這附近,一看沒有人,我再也抵擋不住草莓的誘惑了,也不管臟不髒了,就開始吃了起來!真甜,真解渴O(∩_∩)O!

   不知不覺,我摘着摘着就有了好大一盆了!沒辦法,只能回家了。886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