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二)遲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二)遲到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二)遲到了 標籤:我遲到了作文 遲到了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有一天,天空下着大雨,空氣中有一層薄薄的霧。把整個城市包起來了,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西瓜同學在家裡磨磨蹭蹭的,爸爸媽媽讓他快點,因為天氣不好,眼快就要遲到了,可是西瓜一點也不着急,他心想:遲到就遲到,反正南瓜老師也不批評。可是這一次恰恰相反,當他到校時鈴聲已響過了,西瓜遲到了。南瓜老師正領着同學們在讀課文,西瓜喊了聲報告,老師讓他進來了。老師問他為什麼遲到了,西瓜說:“今天天氣不好,下着那麼大雨,當然會遲到。

  老師說:“這不是理由,那要同學們都因為天氣不好而遲到,那今天就上不成課了。”

  老師讓西瓜座到最後一排,而且得座一星期。南瓜老師繼續領着同學讀豐富多採的課文。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二)遲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話——草莓學校(二)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