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棵海石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棵海石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棵海石榴

 重慶市渝中區 重慶大同路小學三年級二班 宋山

  我家屋后的院子里有三棵海石榴。一棵靠着左邊,太陽照亮了它的一枝一葉。兩棵在右邊,像兩個親密的朋友,相互關照着。

  “三棵海石榴到底有多大年紀了?”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說:“我們搬來的時候,它就有2米多高了。”

  三棵海石榴的主幹都是筆直的,不直的支幹也只佔十六分之一。到了春天,嫩綠的葉子分別從每一根枝的頂端慢慢地長出來。到了六月或七月時,石榴花就盛開了,紅色花瓣重疊而長。夏天,果子長出來了,果子就是秋天我們常見的石榴。我最愛吃石榴了,雖然不是很甜,但有一種果酸味。秋天果熟了,葉子也黃了、落了。

  在這美麗的院子里,常有一些蝴蝶、小鳥在空中飛來飛去,呈現出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三棵海石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棵海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