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雪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雪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雪景

  隆堯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王藝森

  今年,這個春天跟以往的春天不同,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

  在去年冬天的時候,一直不下雪,農民的麥苗很渴,直到今年春天才下雪,為麥苗們解渴。今天我上學的時候,看見雪花從天空中落下來,有的好像是天上仙女斷落的珍珠項鏈一粒粒滾落人間;有的好像籮篩篩下來的麵粉飄飄洒洒。落下小小的雪糝,有六角形的雪花,還有硬硬的小圓粒。它們落到房頂上,像鋪了一張白白的大地毯;有的落到衣服上,沾到了毛毛領上就像草葉上的露珠;有的從衣服上滑下來,像淘氣的小朋友在玩滑梯;有的落到人們的頭頂上,變成了晶瑩透亮的小珍珠。這些雪花真可愛呀!

  下課了,我和劉紅暢在院里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給雪人安上了眼睛和鼻子,還穿上了小棉襖,我們把雪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我愛家鄉的雪,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

  賈素平

  2011年2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雪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