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溪濕地雪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溪濕地雪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雪嗎?你喜歡雪嗎?跟我一起去看杭州西溪濕地的雪景吧!

  中午,我約上同學,走出了家門,迎面吹來一陣寒風,突然覺得臉頰一涼。抬頭望去,穿着潔白衣服的雪花仙子們在空中翩翩起舞,你瞧,她們停在了我的額頭、鼻尖上、眼睛、嘴巴里,我試圖抓住她,但是都沒有成功。

  雪花仙子的魔法棒往樹上一揮,西溪濕地的柳樹、柿子樹、梧桐樹……馬山穿上了銀白的婚紗。往花上一揮,含笑開放的梅花、茶花桃花……馬上“白裡透紅”,嬌滴滴得像個新娘子。往田野上一揮,油菜地、向日葵地……馬上鋪上了白地毯。往屋頂一揮,休息亭、購票亭……戴上了白色大帽子。往我身上一揮,我就變成了雪人。

  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河邊,河中央有隻小船,有一位漁翁正在釣魚。讓我想起了唐代詩人柳宗元的“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詩句。河面突然冒出了兩隻水鴨,又讓我想起了“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的詩句。我被這麼美麗的畫面深深地驚呆了。

  厚厚的雪把我和同學給吸引住了,我們有時在地上比腳印大小,有時抓起一把雪,看誰仍得遠,有時把對方當靶子,擊中目標,有時抓起一把雪,往嘴巴里塞……她們給我們帶來無限地開心和快樂!

  西溪濕地的雪景漂亮吧,我們歡迎你—親愛的小夥伴們!

  三年級:費盈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溪濕地雪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溪濕地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