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0)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0)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0)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嗨,你們怎麼了?”?一下衝進來,見氣氛不對,小心翼翼的問。可珍和怡完全無視她,繼續她們剛才的話題。“你不想和他和好嗎?”說到這個,怡的神情又黯然無光。“他和我什麼關係都沒有,我何必在乎他?何況他已有喜歡的人了!”珍戲謔的看着怡:“真的?那當初是誰寧願放棄哥哥,都忘不了他的類?”輕佻的語氣,怡終於抬起頭,直視着珍,淡然地說:“有什麼辦法?”

  見怡終於肯放棄冷戰,珍鬆了一口氣。?卻來了興緻:“你想要和逸和好嗎?當然是情人節送自己做的……”“怎麼做?”有是淡漠的一句。

  “我們也不會……”珍和?為難的說。

  “都不會嗎?我來教你們!”同樣歡快的語氣,多了一絲溫柔、穩重。

  出現的是一個天使,渾身的金光,白色的羽翼,冰藍的眸子,完美的無可挑剔的臉龐(可是比起珍、怡、?還差一點),嘴角那抹平靜淡然的笑容,讓女孩們忘記了呼吸。

  接着,一個調皮的聲音喚回了她們。珍定睛一看,看到的是一個長相和剛才的女孩一模一樣,卻散發著歡樂的天使。

  “剛才的是我姐姐,我是愛天使雨心,初次見面,希望以後能成為朋友。”雨心一語道破她們的疑惑。

  “你說你會做巧克力?”撇開她是天使的問題不談,三個女孩問出了現在最想知道答案的疑問。“對啊。其實很簡單。……”雨心告訴了她們怎麼做。

  三個女孩便開始了做巧克力的工程。各方面都是天才的她們,此時狼狽不堪,臉上都不小心抹上了巧克力醬。

  抬起頭,女孩們看到好友臉上的巧克力,都不顧形象的大笑起來。隔壁男生的狀況也很糟糕。

  雨蕭,就是雨心的姐姐,來到三個美少年的宿舍。看着望向遠方,眼神卻絲毫沒有焦距的逸,一臉冰冷卻不免為好友擔心的宏,帶着微笑的欣,她開始擔心自己的處境,他們真的是人嗎?從來以冷靜著稱的雨蕭,卻有點不知所措了。調整好自己臉上的表情,雨蕭慢慢從空中浮現。

  突然出現的雨蕭讓某三個還在神遊的人回過神來,“我叫雨蕭,愛天使雨蕭,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男孩們並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應了一聲。

  雨蕭奇怪,一般人見到她,不是都會很吃驚嗎?他們三個竟然沒有反應?真是奇怪的人,越來越有趣了呢!(雨蕭好像不二,腹黑啊!)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0)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