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凌雪與雪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凌雪與雪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承德,每到冬天就能看見美麗的雪,雪,是純潔的象徵,是冬天的來使

  雪,給了我們無盡的想象。

  看着窗外的那飄落的雪花,想起了,那個朋友——金凌雪。

  金凌雪是我的,上帝派給我的天使,指引我迷失的方向,展現了愛的奇迹。她是一個韓國的小姑娘,父親是韓國的,母親是中國的。然而,她的母親——就是我的大姑。自從那年,大姑和大姑父離婚後,它變成了單翼天使。得知消息后,父母把凌雪接了回來,凌雪可謂是真的才女,是一個自信的天使,一個對生活充滿慾望愛幻想的小公主。

  我剛起來,酸甜可口的飯菜便映入眼帘,我再看看媽媽的房間,媽媽還沒起,是誰做的呢?難道是,凌雪姐。“小萌萌,起來啦!快,嘗嘗我的新實驗,好吃嗎?”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頓時驚呆了,這麼好吃的飯菜竟是她做的!

  我是個懶惰的人,最討厭洗襪子。一天,我把襪子放到了沙發上,本打算讓老爸替洗。沒想到,中午既然就沒了。吃飯時,我給老爸加了幾個肉丸,媽媽說:“給你的姐姐加幾個啊,你的襪子都是人家洗的。”我急忙把爸爸碗里的丸子夾到雪的碗里。

  誰說單翼天使不能展翅高飛,其實,雪飛的會更高,更遠!

  河北承德承德縣圍場縣第一小學四年級:王雨萌

您正在瀏覽: 金凌雪與雪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凌雪與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