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寒風呼嘯,湛藍的天空變得灰沉沉的,偶爾從周圍的小屋裡傳來窗戶搖擺時的“咯吱”聲。 

 我,雪,迫不及待地想玩一次跳傘,於是,我和同伴們從天空中跳下來,輕輕擺動着身子,在空中翩翩起舞,慢慢的,慢慢的,我飄落到了地上。轉眼間,我和同伴們像給大地織了一條雪白的棉被,軟軟的,白白的。忽然,我看到田地里的麥子和周圍的大樹還在瑟瑟發抖,於是,我讓風大哥幫我告訴我的其他同伴,讓他們給麥子、大樹和房子也織一條棉被,讓他們也暖和暖和。蓋上了棉被的麥子、大樹再也不覺得冷了靜靜地享受着溫暖。這時,一群小孩跑了過來,看來,他們也是來分享這份快樂的。他們一會兒把我們堆成雪人,一會兒把我們做成雪球,還打起了雪仗:他們分成兩隊,每對都建起了堡壘,做好了武器。紅對的小明用我當做投射彈,瞄準黃隊的小東,使勁一扔,我也用儘力氣一彈,“啪”“哈哈,我打中了,我打中了!”小明興奮地喊起來,我也對小明露出了微笑,儘管他看不見我的笑顏。不一會兒,雪地里又出現了孩子們的嘻哈聲,清脆、響亮。 

 到了中午,孩子們高興地離去了。這時,太陽出來了,在太陽的照耀下,到處閃閃發光,美麗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同伴們像一群忍者,剛一念咒語,就都變得無影無蹤了,只留下一灘水,相約在明年冬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雪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