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與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與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也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和天高氣爽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與這冬天的雪。

  每當冬天要來臨的時候,我內心的深處便會湧起一種莫名的快樂,夥伴們喜歡春天,喜歡夏天,還喜歡秋天。但我最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雪,我喜歡雪。

  站在山尖上,低頭俯視着下方的沃野,不由的感慨一番:冬天是潔白的,冬天是美麗的,冬天是上帝派來的一位穿着白衣服的天使。

  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飄,飄向大地;飄向田野;飄向我的村莊;飄在我身上,驀地,我成了一個雪人。

  雪飄飄揚揚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構思着春天的圖畫,小草將會萌發,小花將會綻放,大地將會充滿綠色的生機!

  中心小學五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與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