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老師罰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老師罰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老師罰站了

  2009年12月9日,早上7點30分左右,我來到教室,一進門,就看見牆壁上貼有新的彩色圖片,是一張安全知識宣傳畫,因為貼得高高的,我看不清文字的介紹,有幾個同學踩上旁邊的桌子上看,我也急忙想上去看個究竟。過了一會兒, “鈴鈴鈴”上課鐘響了,老師走進教室,有個同學舉手報告: “老師,剛才有人站在桌子上。”老師一看桌子上的腳印,氣得臉都歪了,大發雷霆: “是誰?竟敢站到桌子上去!”我們幾個有站到桌子上的同學一下子嚇得提心弔膽的。班級的同學你看我我看你,都不敢做聲。老師又說: “有站上桌子的同學,自己出來承認,然後自動站到後面去!”,我們八個人乖乖的就像站戰敗的俘虜一樣,低着頭站到最後排的後面。我們幾個被老師狠狠地臭罵一頓,老師看了我們一眼,對我們說“:還好,你們能自己承認錯誤,寬大處理,每個人要好好反醒一下,寫出檢討書,向全班同學檢討。”

  我知道自己闖禍了,被罰站是應該的,檢討也是應該的。我不會再違犯紀律了。

  2010年1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我被老師罰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老師罰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