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老師冤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老師冤枉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星期四的下午,天空萬里無雲,秋高氣爽,可是我的心情卻像被污水染過一樣沒有半點兒愉悅。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全班同學興高采烈地去上因為體育課,因為我們都是新生,大家都不會做新的廣播體操,所以體育老師就來教我們,站在我前面的鐘啟迪因為不認真所以被體育老師拉到我的後面一排去。我正專心致志的學着,我後面的鐘啟迪突然不小心撞了我一下,當時我身體一歪就做錯了動作。老師滿臉怒火地向我走來說:“你出來做一遍。”頓時,同學們都看着我,有的還發出嘻嘻的笑聲,我就滿臉委屈地走到前面來,眼淚不爭氣的在眼眶裡打轉,心裡想:這裡究竟是地獄還是天堂,體育老師這麼不講理,還有宿舍阿姨時不時說話兇巴巴的,在家裡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冤枉。放學回到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聽,爸爸媽媽聽了說:“沒關係,只要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好就會每個人都會喜歡你,你也會從中獲得啟迪,變得堅強。”

  爸爸媽媽的話很有道理,我的心情也豁然開朗。東華是個五彩繽紛的大家庭,我要儘快融入這個大家庭當中好好學習,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被老師冤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老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