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漂流的行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漂流的行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太陽系外,有一顆孤獨的行星,他在浩瀚的宇宙中漂流着,就這樣生活了幾億年。有一天,這顆孤獨的行星發出了一個信號,他想找個朋友,使自己不再孤獨。 

  這時,地球上的科學家們正在電腦前研究行星,突然他們發現了一個未知信號,很顯然,要知道內容,先要破解一串密碼,科學家們雖然經過了仔細的研究,但是這串密碼就像是一把大鎖一樣,牢牢地把密碼鎖了起來,怎麼也破解不了。有一位科學家說:“有了,這個密碼可能和行星有關,我們試試這種方法吧!”說著輸入了長長的一串解密碼,果然,密碼被破解了,只見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我在太陽系的邊緣,我是一顆行星,雖然我的身上有花有草,有山有水,但沒有生命,所以我感到非常寂寞,請您和我聯繫。 

  科學家們很感興趣,想:既然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就有可能適合人類居住,於是派遣航天員乘上航天飛機先去那顆星球上考察考察。 

  航天員來到了那顆行星上,發現這顆星球居然還有地心引力和空氣,完全適合人類居住。 

  航天員帶回的資料讓科學家們很興奮,他們又研究了星球上的地形,真是完美極了,簡直是宇宙中的第二地球。於是,科學家們對這個嶄新的星球進行了全面的規劃,把他設計成了一個高科技的空間站。今後,還將開發星球旅行計劃。 

  從此,這顆行星不再寂寞了,而是煥發出了一種活力,整個星球變得熱鬧起來。馬路、樓房、商場、遊樂場都和地球上的一樣,但是,這裡象地球而又不是地球,這裡的空氣比地球更新鮮,這裡的水比地球更乾淨,人們都喜歡來到這裡。 

  過了很久很久,科學家們又收到了一個無密碼信號,打開一看,只見電腦屏幕上寫着:我很快樂,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一顆漂流的行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漂流的行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