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流浪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流浪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皆有情有義,這不僅僅指的是人,動物也是如此。

  最近樓下多了一隻小貓,觀察了幾日,方才明白這是一隻沒人要的流浪貓,據說是樓上的一個女孩養的不耐煩之後扔掉的寵物貓。之前貌似見過這個可愛的動物,現在再看到它,第一眼竟然沒有看出來,畢竟沒有了主人的關愛之後,毛色就失去了光澤,走路也沒有之前那麼的輕盈了,兩隻小小的眼睛也不是那麼機警靈敏了。從此家貓變成了流浪貓。

  但是它似乎還是很在意原先的主人吧,連續多日就一直在樓下不走,餓了就跳到垃圾桶里找吃的,困了就在樓道里窩着打盹。這幾天下了幾場陰雨之後,天氣日趨的寒冷,貓本來是肯怕冷的動物,但是這個小可憐卻不肯離去,或許還是顧念它以前溫暖的家和和善的主人吧......

  希望它能早日找到新的歸宿,不要再在寒風中受凍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流浪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流浪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