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四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四元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正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媽媽從門外走進來,並笑着說:“今天,我買了一百煤炭,讓你們去背,怎麼樣?”我不情願地回答:“好……”洋洋問;“什麼時候去?”“吃完飯就去。“背一次,每人給一元,你們給我打工,怎麼樣?“好!”說完我們就穿衣服了。 

  吃完飯,我興緻勃勃地和洋洋、媽媽一起來到了煤廠,只見煤廠座落在一條有一輛大卡車寬的路盡頭,走進去,裡面沒有一個人,只有兩台機器,幾根用磚頭做的柱子,上面是用瓦片蓋着的屋頂,牆角有一大堆煤炭。畢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心裡十分激動。 

  這時,賣煤炭的老婆婆來了,媽媽把買煤炭的錢給了老婆婆,並請老婆婆幫我們把煤炭放進背簍,我們就背着背簍向家走去。 

  開始,不怎麼樣,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腿好象伸不直了,肩象被什麼抓着,屁股被背簍壓得十分疼,真是寸不難行!我開始有點想放棄,又覺得這麼多人看着的,放棄了多羞呀!所以又不想放棄.腦細胞象在戰爭似的,一部分放棄,一部分不放棄。直到最後,才選擇了不放棄,可那“金豆豆”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媽媽見了,把背簍提了起來,減輕我的背簍的重量,讓我輕鬆點。到家了,我終於可以休息會了,一元錢也掙到了。 

  我一共背了四次,掙了四元錢,背完時已經汗流浹背了! 

  以前,我對爸爸媽媽給的錢,並不重視,認為十分容易就掙到了,現在才體會到這些錢的來之不易,這次真是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四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四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