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樂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樂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幾天,我參加了閱讀考試,總體來說考的不錯!於是想買一個樂高,但是老媽總是說:“等你的閱讀考試分數出來再說吧。俗話說的好哇:分分,學生的命根!”我見老媽還不買,於是使出軟磨硬泡法。“老媽,動力馬達組很厲害的,它可以讓靜止的樂高動起來呀!不貴,才三百多!”老媽一聽,說:“雖然不貴,但你爸爸是做電子的,大不了讓他給你做一套不就完了么?”“那不一樣!”我氣急敗壞的說。一看不行,就去找爸爸。爸爸說:“我每月有萬元的收入,不在乎這點錢,可以買。但你必須給我砍掉30元的價格。”我對爸爸說:“嘁!不就是砍30元么,有什麼難的!”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可是經過談價錢之後,我沒信心了。因為在網上買東西,本來就比商店的價錢便宜很多了,再加上賣家是在做活動才給出這樣的低價;想再便宜5元都比登天還難,更別說便宜30元了。因此,賣家對價格一直不肯鬆口。我一臉無奈得對爸爸說:“爸爸,人家怎麼也不肯降30元,你這不是為難我么?”爸爸心平氣和的說:“你不是口口聲聲答應我要砍掉30元嗎?你的信心哪去了?要是沒有信心,你怎麼砍的掉30元呢?”我想了想,一言不發的又坐到電腦前繼續砍價,結果賣家看我是真心實意想要那件玩具,就降了30元賣給我,我高興極了。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我終於讓固執的賣家降了30元錢。就這樣,我得到了心愛的樂高玩具。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樂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樂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