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拿來一個瓶身高、瓶口小的礦泉水瓶子,一張紙和一個打火機。實驗開始了,一個個同學都經歷了成功與失敗,這使我的心變得膽怯了腦子裡頓時出現了許多令我想退縮的問題。輪到我了,平時大膽的我變得膽小如鼠,我心想:到底該不該做這個實驗呢?做,危險;不做,怎麼體會成功的喜悅。做與不做這個問題讓我的大腦面臨著艱難的決擇。突然,我想到一句話: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對,面對困難決不能退縮。我撕了一長條紙片,小心翼翼地打着打火機,點燃了紙條。火苗很大,看着“熊熊燃燒”的“烈火”,我驚慌失措,立刻把紙條投入瓶中,急忙用手掌嚴嚴實實地遮住瓶口。霎時間,我覺得一股熱流正在往我手掌中竄,使我的手萬分疼痛,原來火苗太大,燙到了我的手疼痛男忍的我馬上把手打開,但想到面對困難不能退縮,我忍着刀割似的疼痛,又把手掌緊緊地放在了瓶口上。圓圓的瓶子變扁了,瓶內的小水珠也變成了水蒸氣,像一片薄霧似的。瓶子里的火熄滅了,我拿起手,瓶子就像一個乖孩子,和我“形成一體”。看到這一切,我目瞪口呆,終於見到了大氣壓那神奇的力量!“耶!我成功了!” 

  這次實驗不僅讓我知道了成功的來之不易,還讓我大開眼界,看見了大氣壓那神奇的力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真是名副其實呀!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來之不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