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之不易的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之不易的友情

  快畢業了,我們都被枯燥的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這時誰會幫你排解憂愁?誰會讓你對她敞開心扉的傾訴衷腸?誰會一直默默地聽你對生活的不滿發出抱怨?是家人嗎?不是。是老師嗎?更不是。能做到這一切的,就只有你最知心的朋友。

  朋友,這時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啊!俗話說得好:在家靠親人,出門靠朋友。在你受到欺負時,是你的朋友第一個衝出來,把你護在身後;當你生病缺了幾天課後,是你的朋友第一個把那份抄滿筆記的本子遞給你;當你被老師罵了或考試失利時,是你的朋友在你的身邊安慰和鼓勵你。 

  朋友,這時一個多麼可愛的字眼啊!朋友,她不是你借支筆給她,你們便成了朋友。友誼需要長久積攢,需要真情實意,需要互相幫助。相識已是緣份,相識又相知更是一種情份。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

  朋友,想到這個字眼,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友誼需要長久積攢的,你和你的朋友是否具有默契呢?比如:你們只要打個手式對方就能知道你想要什麼?或者只是一個微笑和眼神?這種默契不時一兩天就有的,而是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建立的。

  朋友,想到這個字眼,一股熱流頓時流遍全身。你的朋友是否為了你一時的衝動陪你去闖了禍后,還勇敢的幫你背黑鍋?你的朋友是否在你們吵架后,第一時間來向你道歉?你的朋友是否已經和你度過許多大風大浪,已建下了很深后的友誼?

  好好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希望你們能愉快地度過小學階段剩下的一分一秒。

  袁小然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