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上四年級了,語文老師換了一個姓張的老師。張老師大概四十多歲,身材胖胖的,烏黑髮亮的頭上還扎了個長長的辮子,說話的聲音很好聽。這就是我的新老師。

  張老師說話可幽默呢!記得她給我們上完第一節課後,就笑着對我說:“小劉,老師放學帶你去跑步減肥,好不好?”我愣住了,張老師怎麼會這麼說呢?我真想不明白。後來,我想了一會兒,說:“請讓我考慮一下吧!”張老師哈哈大笑,笑聲可大了,甚至連隔壁班都可以聽見。我也偷偷地笑了。心想,這老師太幽默了,就因為我的身材和她的相似,就開了這個玩笑。我對眼前的這位新老師的陌生畏懼感,頓時消失了。

  張老師對我很好,還選我當了班長呢!記得有一次,張老師在開學初,報名註冊,要求我們帶一本字典、一本螺旋型筆記本、一本作業本、一支紅筆和一把尺子,由於,我沒來學校,她交代和她同事的我媽媽告訴我,可是媽媽忙得忘了,沒告訴我。我去上課的第一天,同學們都帶了這幾樣東西,而我卻感到莫名其妙。我想,這下“屎”定了,這個新老師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我該怎麼辦呢?都怪我媽媽。

  上課了,張老師來了,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生怕她怎麼處罰我這個教師子女?張老師心平氣和地問:“你們誰沒帶應該帶的東西呀?”我和幾個同學乖乖地舉起了手。張老師的目光集中到我身上,我不敢抬頭看她。她和藹地對我們說:“下次要記得帶哦!不要再忘記了!”這時,我心頭的一塊石頭才落地,輕鬆多了。心想,總算不用挨批了,這新還挺不錯呢!要是別的老師,肯定是唾沫四濺,把我們臭罵一頓的。

  由於,剛開學,還沒選班幹部。張老師一本正經地宣布:“班長暫時由劉晏宏來當,副班長暫時由張朝億和李雪蓮當,中隊長……”我一聽,感到很奇怪,想,我從一年級到現在,只當過一次班長,就與班長失之交臂了。現在怎麼,這個新老師要委以重任呢?難道是她認識我媽的緣故嗎?還是我媽走後門?不不不!不會的,我媽媽才不會那麼做的。當就當吧!反正,我也輕車熟路了,也要向新老師展示一下我的領導才能。

  從當上班長之後,我認真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配合老師管理好班級。張老師也對我的進步表示讚賞,還不時鼓勵我呢!

  張老師,我喜歡您,以後我們將學習工作在一起。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龍泉驛區第18小四年級:劉晏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