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去南戴河玩,在哪兒聽說我們班換班主任了,這個太突然的消息,讓我一點玩兒的心思都沒有了,除了對王老師的留戀以外,更多的是想我們的新老師是個什麼樣子的,她是否很嚴厲。

  登校日那天,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因為我想早一點看看我們的新班主任。一進教室,一個既溫柔有漂亮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她,一定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了,我很激動,當我坐下來之後,我又仔細的看着我們的新班主任:她高高的個子,苗條的身材,配上一件白色短袖襯衫和一條有一朵黑玫瑰花圖案的,褐色裙子。顯得很端莊,大方而且很漂亮。她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親切地看着走進教室里的每一位同學。

  上課了,新老師微笑着向我們做自我介紹,說:“我姓董,叫董麗君跟包老師一個名字,只是姓不同而已。”我想,真是太巧了。董老師說話的聲音很好聽。當她說你們可以帶飲料時,全班同學都“哇!”的一聲,高興的笑出了聲。這麼熱的天,同學們多麼想喝一口清涼的飲料啊!我在心裡說:您真是一個懂得同學心理的的董老師。

  第一次見面,我已經喜歡上了這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了。

  董老師在三天之內就把我們班58個同學的名字都記住了,我很佩服。董老師說話很有風趣,也很幽默。當她點到我們班可愛的女生李夢溪的名字時,她微笑着說:“是夢中的小溪。”我們都笑了,那一刻我們跟喜歡董老師了。

  董老師給我們講的第一節語文課是《觀潮》她講課的聲音很洪亮,感情很生動。你想留號都不可能。新老師的第一節課,大家就都入了迷。對於我來說:《觀潮》這堂課將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

  董老師,我想對您說:董老師。我喜歡您!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

  長春市第一實驗一實驗四年級:郭米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