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補習班見到了新老師。

  我的新老師姓徐,他是個帥氣的大男生,他身高大約有1米7。他是大學生,利用暑假的時間,教我們寫作業,自己又能賺錢。他對我們都很好,給我們買了象棋,兩根跳繩,和乒乓球,還給我們做了一個球桌。

  他還教我們寫毛筆字,他說我們要是表現好,他會用他的筆記本電腦放美國電影給我們看。我們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我們把作業完成後都要教給老師改。比如,今天我和江浩,徐熙慶,完成老師布置的學習任務后,就跑去打乒乓球了。老師檢查完我們的作業,說我們的字寫很不好,老師就寫了《行行重行行》這首詩讓我們練習鋼筆字。

  下課了,老師陪我們幾個男生打籃球,我們老師的技術可真厲害,老師邊跑邊拍,弄的我們眼花繚亂,我們都不知道怎麼搶老師的球,球就像老師的跟屁蟲,怎麼也弄不掉。

  最後,我們還是向老師認輸了,他不僅是我們的好老師,還是一個籃球高手。

  四年級:145354271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