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升上四年級,學校換了新老師,我們班主任也更換了。新班主任姓周,她不高不矮,鼻子挺拔,牙齒潔白,配戴一副眼鏡。初一見,周老師和藹可親,很有學問。 

  交費第一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中雨,爸爸帶我去學校交費。我們找到新教室,見到了周老師,由於當時我不知道老師姓什麼,不知道學校換新老師,就沒問老師好。周老師先開口了:“是原來三(9)班的么?”我回答說:“是的。”“怎麼不問老師好?”我啞口無言,並且有了一種羞澀感。接着,我們交完費,我跟老師說了聲“老師再見”后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悶悶不樂,媽媽發現了,就問我怎麼不高興,我說:“老師對我的第一印象一定壞透了。”“怎麼能說‘壞透了’呢?”“我忘了問老師好。”爸爸風趣地說:“這有什麼,這樣老師就容易記住你的名字。”大家都笑了,只有我笑得不太自然。 

  正式上課第一天,老師如同全然不知此事,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