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 

  我們聽說要換語文老師,同學們頓時議論紛紛。有的說:“這個老師凶不凶?”也有的說:“不知道是男老師還是女老師?”還有的說:“……”

  叮鈴鈴……,上課了。從門外走進來了一位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兩隻耳朵上帶着許多閃閃發光的“鑽石”耳環的年輕女老師。她——就是我們新來的語文老師。

  她講課很生動,也很幽默。在我們疲倦的時候,她會講一些有趣的事情,常常引得我們捧腹大笑,立刻精神也飽滿起來。

  不要以為她很好說話,她對我們可嚴格呢!

  凡是抄寫發生錯誤,都要訂正五行。哪怕錯再多也照樣抄,一點也不含糊。上課的時候,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為止,毫不客氣。

  前幾天,她生病了,可是她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而且放學以後也不回去休息,仍然要給學習差的同學補課。

  因為她的嚴格要求,所以我的語文成績也提高了。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

  我喜歡語文課,我更喜歡我的語文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