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從輔導班回來,天色已經暗了。我摸到了家門,才把手按在門鈴上,門就自動開了。嘿,難道這門是智能化的,知道它的小主人回來了。 

屋裡很黑,因為掛上了厚厚的窗帘。我說:“燈呢?”刷的一聲,大廳里的燈就亮了起來。嗯,難道等也是智能的,我才一說話,它就開始工作了。 

我到了樓上,找到自己的新房間,在桌子上坐下來開始做功課,當然,桌子上的檯燈也是自動亮的。 

晚上老師留的作業挺難的,我咬着筆頭苦思良久,才攻克了所有的題目。“糟糕,我忘了看《紅貓藍兔七俠傳》了。”話音剛落,電視就自動開機了,並且快速調到38頻道,明明放《紅貓藍兔七俠傳》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可是電視里還為我保留這個節目。嘿,看來這電視機也是智能的,知道我的喜好。 

看了一會兒精彩的電視節目,我感覺有點渴。我看了桌子上的茶杯,心想:“如果我喊它一聲,它是不是也會自動飛過來啊!”雖然這個想法有點異想天開,可我還是不自覺地喊了一聲:“茶。”桌子上的茶杯開始動了,先是從茶罐里飛出茶葉,后是飛到飲水機上盛水,最後一杯熱氣騰騰芳香撲鼻的茶就到了我的手裡。真牛! 

喝了一口清茶,又喊了香蕉,冰箱自動打開,“彎彎的小月亮”飛到了我的手裡,只是剝皮的動作還是要我做的。吃完香蕉,喊了一聲,垃圾桶也飛過來了,連我練習投籃的工夫都省了。 

愜意地享受了一會,我懷着幸福的心情上床做美夢去了。當然,床上的被子也是自動蓋在我的身上的,看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晚上會踢被子了。 

早上醒來,發現媽媽在廚房裡忙碌,嗨,“忙碌”這個詞用的很不恰當。其實媽媽只是大喊了幾聲,刀啊,鍋呀,油鹽自己就開始自動工作了。 

我的新家真好!只是我有點杞人憂天:這樣下去,我們一家人身體上的某些功能是不是會退化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