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新鮮事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告訴你,我們班上有一件新鮮事。原來經常遲到的遲到小姐——黃瑞竟然沒有遲到了。

  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早早地來到學校,坐在我的我的位置上看書。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學校,這時,我覺得有些熱就跑去打開窗戶。開窗的時候,我驚呆了,黃瑞手拿一本書皮已經龜裂開的書正向課室走來。我想:她應該是看錯時間了,把六點半看成七點半了。過了一會,我又想:不可能啊,校門七點半才打開,她那麼早就出門又有什麼用?

  這時,黃瑞走進了課室,她迅速地走到了坐位,放下書包就開始看書,我覺得奇怪,便走上前去,問:“黃瑞,你什麼時候出門的?”她不緊不慢地說:“七點十五分。”我有些吃驚,想道:她怎麼可能那麼早就到了,太陽可真是從西邊升起,東邊落下了。黃瑞突然問:“鍾裕濤,你問這個幹什麼?”我說:“沒有什麼,你以前一直是遲到的,突然間就改正了,只是有些不適應。”黃瑞開始冷笑,似乎在笑我剛剛的話很愚蠢。不管怎樣,我已經發現了,黃瑞遲到的現象已經徹底改正了。

  現在,我們班每個星期都得了流動紅旗班。那該是誰的功勞呢?當然是多虧黃瑞沒有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