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咱們班的新鮮事(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們班的新鮮事(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被誤會的滋味不好受

  “你把塗改帶還給我!”“不還,不還,就不還!”咦,是誰在班上吵吵鬧鬧的?哦!原來是“蘿蔔”招惹了Apple,Apple拿了他的塗改帶以示報復。

  這同學之間打打鬧鬧是常事,可偏偏Apple拿了就不還了,還把蘿蔔當猴耍,這不,蘿蔔發火了,窮追不捨,非要把塗改帶奪回來!哎呀!這可不得了,他們你追我,我追你的,鬧的班級上上下下雞犬不寧。

  同學都在湊熱鬧。這男生喊:“加油!蘿蔔!加油!加油!”這女生也來當拉拉隊:“女生加油!”我這個當班長的,怎麼看的下去!

  呀!他們追到我這來了!Apple竟把這燙手的山芋—塗改帶放在我手裡!蘿蔔在對面喊:“你是我的!”

  “哈哈哈哈!”同學們哈哈大笑。蘿蔔也在笑,只不過,那時苦笑罷了!可我卻是二丈摸不着腦袋,他們為什麼笑啊?我問鬼鬼,她指着我,又笑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同學誤認為蘿蔔是在向我表白!後來,林哥說:“蘿蔔,你這麼說,沒人跟你搶嘍!哈哈!”

  不管我和蘿蔔怎麼解釋,他們都還是那麼想,真惱人!

  哎!被誤會的滋味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咱們班的新鮮事(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們班的新鮮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