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很多新鮮事。它們就像一串串五色的貝殼,我揀起一個貝殼,向你訴說起來。

  今天,學校叫各個班的班長到大榕樹下集合,有事情交代。我當時很好奇,就跑過去聽,原來是要捐款。提到捐款,我就想起了班上最着名的“小氣包“-璐璐。平時和她借錢,她死都不願意,現在要捐款,她能捐多少?

  班長回到了教室,向同學們說起了捐款的事情。我看看璐璐的表情,還是和平常的一樣,我心想:她到底在打什麼算盤呢?

  下午璐璐拿了一個大包包,把大包包交給了班長。班長一打開包包,裡面是許許多多人民幣,我和班長一數,竟然有八十多元。我又疑惑了,她哪來這麼多錢,平常她不是“小氣包“嗎?

  我跑過去問璐璐,為什麼她有那麼多錢呢?璐璐笑咪咪地回答:“這是我平時省吃簡用存下來的,這下你知道我平時為什麼這麼小氣了!“我聽了璐璐的話,點點頭,原來這就是“小氣包“璐璐還有這麼一套。

  星期一頒發班級流動紅旗的時候,我們班得了流動紅旗,這都是“小氣包“璐璐的功勞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