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快樂的假期已悄悄走過,新的學期又來了。新學期新起點,新學期新打算。

  回顧上學期,有些事做得並不是特別完美,其中的幾件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軍訓時,我因自己的體力不十分充沛,在第一天軍訓回家的路上,腿抽筋了,無法動了,那個該死的腿疼竟然讓我連續好兒天沒有睡好覺。所以新學期我要在體育方面多多加強,別弄的在陽光下站一會都不行,在操場上跑一圈都堅持不下來……。

  新學期新起點,應該有一些完美的計劃:由於上學期的副科成績不是太理想,所以,我決定這個學期在副科成績上要多下點功夫,不能讓它給我拖後腿。

  愛因斯坦說:“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本學期我還要在交友問題上做一些努力,要真心的對待朋友,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盡我所能。向朋友們學習,學人之長,補已之短。

  站在新的起點上向遠處眺望,做一個踏實穩健的人迎風起航,我自信:成功一定屬於我。

  四年級:逍遙上廁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