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變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的氣氛過去了,我們的學期開始了,帶着興奮的心情,踏着自信的步伐,我來到了學校。

  學校的景色依然是這麼優美,教學樓前的大雪松仍然是這麼高大挺拔,“班長!”我循聲望去,李心冉啊,一個寒假過去,長高了不少啊,變漂亮了。“李子!好久不見。“我們開始聊起來了,到了教室,已經來了不少人了,看看他們,還是那麼愛講話,變化都挺大的,當然不僅僅是長高,變漂亮了啊,長胖了啊,大家都在聊自己的寒假趣事,我來到自己熟悉的座位,和同學們打着招呼。

  老師來了!!!!!!

  我的班主任秦老師,顯然已經老了,但是她的慈祥依舊沒有消退,我很喜歡她。

  新學期開始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為班級爭光,在畢業考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