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50多天的暑假結束,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的語文老師換成了趙老師。我迫不及待地想見見這位新老師。

  開學第一天,我懷着幾分激動的心情走進了潤新小學五年級四班。直到上課,趙老師才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趙老師中等個子,長圓的臉龐上,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彷彿能看穿人心。短而整齊的頭髮里摻着幾根銀絲,能說會道的嘴巴常常掛着和善的微笑,顯得十分親切,她的身材略胖,但服飾從不花枝招展,總是樸素大方、純樸自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趙老師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大家的新語文老師,大家的從前我不知道,但現在知道。如果大家以前表現好,而現在不好,在我眼裡就是壞學生。如果以前表現不好,現在表現好,在我眼裡就是好學生,我希望大家都做好學生。”這樣的開學第一句話,不但給了學習不好的同學以希望,同時也給了學習好的同學以警告。

  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趙老師的三把火非同凡響。這三把火是上課熱情的火;趙老師上課時,氣氛十分活躍。每一課都講得十分入情。《山中訪友》把我們帶進了山裡的迷人風景,第三課讓我們彷彿變成了一隻只小草蟲。趙老師還教我們很多修辭方法,和分段意思的方法,使我們盡情遨遊在學習的海洋,一個星期下來不愛學習的陳雲璽不但工作認真,學習也很刻苦,曹承盛、徐卉桐……這些原本上課不聽講的同學都變得積極發言。

  別看趙老師平時總不發脾氣,可真正發起脾氣可是“驚天動地”!你瞧,今天的體育活動課上,同學們總是排不好隊,這可惹急了趙老師,上去就是兩個字“重排!”來回四五趟,總算站好了隊,可剛下去不多會兒,就打上課鈴了。

  這就是我們的趙老師,一個嚴厲又和藹的好老師!

  淮師附小四年級:鮑詩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