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二三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二三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咯!在不知不覺中, 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又在不知不覺中經歷了許多的事情。下面我就來聊一聊我開學所經歷的事情吧!

  剛開學,為了班級的強大,老師便要安排每一個同學的任務,輪到安排組長了,我心想:組長這麼一個重要的位置,怎麼可能會給我這麼一個管理能力不強的人來擔當呢?所以我不抱任何希望的聽着,但卻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天啦,我不是聽錯了吧?但我看到同學們都望向我,我才知道我真的當上組長了!所以我以後一定會盡心儘力的為小組服務,幫助同學輔助學習,儘力讓我們小組成為最好的、最棒的一組!

  星期五下午,我們舉行了班幹部競選,望着同學們的身影一個個朝講台走去,我內心充滿了矛盾,天使和魔鬼打起了架,爭論了許久,天使終究敗給了魔鬼,我放棄了這次鍛煉我勇氣的寶貴機會,但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自己太膽小了,所以從今以後,我要不斷鍛煉自己的膽量,爭取自己完美一點!

  新學期,新開始,我一定要改正壞習慣,即使習慣比天性更頑固。只要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加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二三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