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燈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燈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二,夜幕已經降臨,我吵着媽媽帶我去看城牆燈會,在我的催促下媽媽只好帶我去。

  坐在公交車上,我看見城牆上十分遼闊,一眼望不到邊際,大概每十米左右,就有三個紅紅的燈籠,這些燈籠就像一個個衛士守衛着古城西安,當車快到南門時我已經看到絢麗多彩的燈,這時我迫不及待想走上城牆。

  到了南門廣場,我的眼球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好壯觀啊!我快步登上了城牆,古老的城牆被璀璨的彩燈裝飾得年輕了許多。春色滿園燈組生機勃勃,競相綻放,迎接我們的到來,由“牡丹仙子,福榮燈盞,詩畫古韻”三組極具盛唐風韻的群落組成展現出五光十色的滿園春色,趣味性極強。走進“花樣年華”我彷彿置身鮮花叢中,感受生活的美好,各種鮮花立體造成動物的效果,內透外亮,極富美感,燈組把綠色鮮花用燈表現出來,更有欣賞性。

  我最喜歡主題為“時尚動漫”這組,有我們喜歡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憨態可掬的功夫熊貓,卡通樂園裡的各種動物,有的在嬉戲、有的在打鬧,栩栩如生,可愛的貓眯拉着小車在燈組內轉動,顯得童趣盎然,它們把喜悅的心情傳遞給人們。

  我流連於各式各樣的燈組,有美麗的“動物天堂”,人們嚮往的“海底世界”,有中華民俗文化中的“民俗皮影”“馬勺臉譜”,還有不同於中國傳統的“異域風情”……整個燈會以“國色天香”、“唐風秦韻”、“桃園夢幻”、“異域風情”、“動漫世界”、“春色滿園”、“多彩人間”等九大主題燈區,這些美麗的彩燈叫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不知不覺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離開了這令人難忘的燈會。

  西安工業大學附小四年級:武璇

您正在瀏覽: 逛燈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