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一串隱形的音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串隱形的音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種非常神聖的東西。它會掛在嘴邊,也會藏在心上。母愛,不需要我們去尋找,而要用心去感悟。母愛,就像一串隱形的音符,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即使時間流逝,也會如剛剛發生的一樣清晰,一樣難忘……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溫馨的夜晚。淡淡的月色融合著輕輕的小雨,拌上風吹樹葉的聲音,一切都那麼寧靜,那麼讓人陶醉。

  還是在那個堆滿書籍的房間里,時鐘“嘀噠,嘀噠”地響着,來不及瞟一下鐘面,腦海里出現的儘是作業。燈光漸漸變得刺眼,鋼筆在紙上就一直沒有停過。奮筆疾書的我其實老早就開始戀着那張柔軟舒適的床了,只是這些文字一直不肯放過我。經過一番拼搏,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無意間望向夜空,朦朦朧膿的看不見幾顆星星,雨,一直下着。

  猛然間,我似乎聽見了門開的聲音,一個修長的身影印在牆上,是媽媽!我轉過頭,看見媽媽仍然穿着那條淺綠色的圍裙,顯然一點兒也沒有要睡的意思。指尖還在滴水,應該是剛洗過衣服,眼睛利透露出溫和的光芒。

  媽媽走了過來,輕輕地說:“牛奶放這兒了,記得趁熱喝,作業做完了就早點睡,明天還要上學。”說著,把牛奶放在了我的書桌上便離開了。雪白的書桌已經被書本堆的滿滿的,最耀眼的也算是那杯牛奶了吧。牛奶還冒着熱氣,暖暖的,使夜色少了幾分凄涼。

  我喝了一口,很甜,很濃,很香。我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我接着又喝了幾口。我沒數,點點滴滴的牛奶,使我想起了母親。夜裡,是母親三番五次的起床為我蓋被,結果我睡的很香,母親自己卻生病了;清晨,是母親走路去為我買早餐,剛放下東西,就急急忙忙地趕去上班;這次,母親又在慌忙之中為我送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不知不覺,一種酸酸的感受湧上心頭。每一次感動,積累起來,將匯成愛的河流。帶着母親的這份愛,作業被我一掃而空。杯子空了。母愛也沒有了嗎?不,母愛已經注入了我心中,永遠不會幹涸。

  母愛,沒有上鎖,它不是可以用話語來代替的。母愛就像一串隱形的音符,說也說不完,道也道不盡。即使時間流逝,也會如剛剛發生的一樣清晰,一樣難忘……

  衛門口小學四年級:琉璃月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串隱形的音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串隱形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