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背西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背西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刺蝟背西瓜  

四年級 吳夢青  

一大早,小刺蝟和媽媽去摘果子。小鳥從樹上扔下果子來砸小白兔,小白兔就用大蘑菇抵擋小鳥的進攻。一陣風兒吹來,小白兔跟着大蘑菇飛上了天,小刺蝟一跳,把小兔子拉了下來,小鳥們看得哈哈大笑。它們玩得可真開心啊。  

刺蝟媽媽說:“孩子,過來,我們去摘果子。”小刺蝟從地上撿了一個大果子交給刺蝟媽媽。刺蝟媽媽說:“你怎麼又忘了呀,我們刺蝟是用刺來背果子的。看我來給你示範一次。”刺蝟媽媽往前一滾,刺上就扎了幾個果子。小刺蝟也用力一滾,說:“是這樣嗎?”  

突然,小刺蝟眼前一亮,看見了一個大果子,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大果子。”“好,我給你摘。”刺蝟媽媽往上跳了幾下也沒摘到,她對小刺蝟說:“太高了,我摘不到。”小刺蝟說:“你跳起來用手一摘不就行了?”刺蝟媽媽說:“你怎麼又忘了呀,我們刺蝟一定要用刺來背果子的。”“就這一次,行不行?”“不行,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的。”“啊?”“我媽媽的媽媽也是這樣教我的。”“嘻嘻。”小刺蝟偷笑着,往樹上一撞,彈到了半空中,順利地摘下了大果子,嘗了一口,說:“大果子真甜。”刺蝟媽媽問:“你這果子是從哪兒來的?”小刺蝟說:“用手摘的。”刺蝟媽媽又問:“你當真是用手摘的?唉,還不快把果子扔了。”“我不嗎!”小刺蝟說著,往刺蝟媽媽身上噴了一臉的汁水。  

啄木鳥飛過來,說:“你們娘倆在幹什麼呢?”刺蝟媽媽說:“我在教孩子摘果子。”啄木鳥說:“你這果子不算大,前面還有更大的呢。”“媽媽你快來,我要吃更大的果子!”小刺蝟嚷了起來。  

於是,它們來到了西瓜地,看到一個大西瓜,刺蝟媽媽說:“孩子,我們把它背回去。”小刺蝟問:“這麼大也能背?”刺蝟媽媽說:“當然能了。”小刺蝟把西瓜連住的藤刺斷了,刺蝟媽媽把刺扎進西瓜里,不小心把身體陷進了西瓜里去了。啄木鳥看見了,把西瓜啄了一個三角形,把刺蝟媽媽救了出來。  

小刺蝟和小白兔卻早就把西瓜運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刺蝟背西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背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