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刺蝟背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背西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刺蝟背西瓜  

四年級 高一涵  

秋天,刺蝟媽媽來到森林裡,教小刺蝟背果子,但小刺蝟卻要用手來抓果子。媽媽說:“刺蝟是用刺來背果子的。”刺蝟媽媽先把自己縮成一個球,滾了幾下,地上的果子就刺到了刺蝟身上。小刺蝟跟着滾了幾滾,就學會了。  

過了一會兒,它們看見了樹上有大果子,小刺蝟跟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要大果子。”媽媽跳起來去背,可是果子長得太高了,媽媽背不到。小刺蝟說:“媽媽,用手抓好了。”媽媽說:“不能用手抓,我媽媽就是這樣教我的,我媽媽的媽媽也是這樣教我的。”媽媽向前走去,小刺蝟卻偷偷摸摸去摘大果子了,它先跳起來,一摘,就把果子摘下來了。小刺蝟嘗了嘗,說:“真甜啊。”  

啄木鳥來了,說:“這個果子不算大,前面還有一個更大的果子呢。”原來是一個大西瓜。小刺蝟叫媽媽幫它去背大西瓜,起先媽媽被西瓜壓住了,最後整個兒壓進西瓜裡面去了。  

小刺蝟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去救媽媽,最後在許多小動物們的幫助下,把媽媽救了出來,然後,他們把大西瓜推了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刺蝟背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背西瓜 暫無評論